新玩法:诛千丈狂蟒 采奇花异宝

  厌倦了每天组队打怪升级,喜欢单人自由活动的玩家不在少数,此次“不删档内测”最新放出的单人任务——“狂蟒之灾”是一个集循环任务、寻宝玩法、养成策略于一体的趣味任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五色耐冬花,你可以自己培育花朵,浇水施肥,待花儿结果之后采摘,也许会得到各种宝石、五行石和稀有法宝哦!

 

  任务分三个阶段:采集雄黄、诛蛇平灾、灵花异宝。

 

第一阶段——采集雄黄
  1.领取条件:
  大于等于30级,单人领取,需消耗1点人气、30点体力值。
  2.领取任务:
  金陵鬼市(176.155)找到耐冬花仙子领取“狂蟒之灾”任务;

(领取任务)

 

  3.任务流程:
  采集雄黄,将它洒在七叶一枝花上(可在金陵杂货店购买)。

(采集雄黄的道具)

  到达指定地点点击雄黄即可采集;
 

(采集中)

  雄黄分为6个品级——幼年雄黄、普通雄黄、十年雄黄、百年雄黄、千年雄黄、万年雄精。每个阶段可采集次数不同。

  4.任务奖励:
  采集完成会得到现银奖励,同时有几率获得蛇决明,只有得到蛇决明才可进入下阶段的任务。

(成功获得蛇决明)

 

第二阶段:诛蛇平灾
  已拥有物品“蛇决明”的情况下,可继续第二阶段任务。

(蛇决明)

  找到“蛇决明”所显示的坐标,点击使用,即可诛杀千年恶蟒;

(诛杀千年恶蟒)

  成功制服恶蟒后会获得“五色耐冬花”种子。

(获得奖励“五色耐冬花”)

 

第三阶段:灵花异宝
  付出总有回报,在经历一番波折之后得到了五色耐冬花种子,找一个阳光充足土壤肥沃的地方去播种吧,鸡鸣驿、栖霞山或燕子矶都可以哦,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呢。

 


(照料花儿)

  种下花儿之后要多加照料,浇水施肥都不能少哦,这样才能让花儿茁壮成长;

(盛开的五色耐冬花)

  花儿盛开之后即可摘取,但想要更多的奖励,不妨等待它结出果实再采集;


 
(结出硕果)

  结果之后采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如宝石、绿松石、紫晶石、五行石等,还有几率获得稀有法宝哦。

 

  在忙忙碌碌的升级过程中,偶尔也要停下来轻松一下,约三五好友一起去野外晒晒太阳种种花吧。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