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11月19日16:00,《梦幻聊斋》将迎来“不删档内测”!对于这一时刻,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在经过了千锤百炼之后,11月19日《梦幻聊斋》终于将开启“不删档内测”。目前,激活码已开始发放,希望玩家朋友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梦幻聊斋》!

 

  此次封测,参加过前三次封测的老玩家可用已激活的账号直接参与“不删档内测”,无需重新激活。但客户端需要重新下载,下载将于11月16日开放!目前新一轮的激活已开放,还没有激活帐号的玩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激活码并激活!

 

官网发放渠道:
  《梦幻聊斋》官方网站发号活动:请点击>>>

 

官方论坛发号活动:
  玩家可以登录《梦幻聊斋》官方论坛,参与激活码发放活动获取激活码;
  进入官方论坛活动:请点击>>>

 

媒体发号:

  玩家可参与官方合作媒体所举办的发号活动获取激活码;

        媒体发放渠道:请点击>>>

 

《梦幻聊斋》体验网吧:
  在全国多个城市,都设有《梦幻聊斋》体验网吧,玩家可通过体验网吧内的推广大使获得终极封测的激活码。

公会放号:

  属于公会成员的玩家请向公会会长咨询激活码发放事宜。

 

  账号激活地址:请点击>>>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