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全球首款Q版3D回合制大片《梦幻聊斋》于2010年11月19日正式开启限量不删档内测!届时,我们将邀请各新老玩家,体验一个全新的《梦幻聊斋》!

 

  《梦幻聊斋》以强悍的3D引擎造就华美的画面效果,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有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过去的三次测试中,绚丽多姿的游戏画面、精彩纷呈的独创玩法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任务使无数玩家倾倒。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不删档内测,《梦幻聊斋》已经准备了很久很久……三次技术性封闭测试,数十次的系统完善,精益求精的新手引导,以及丰富完整的活动和剧情,都让你值得期待。

 

  11月19日,《梦幻聊斋》将携重磅内容,如新生的凤凰般,挥舞它的金色羽翼,在初冬之际为每个人奉上一场炫目风暴!百余种宠物究竟谁是你的最爱?数不清的法宝哪个又是你的得力助手?痴情的小唯结局又将如何?谜底将于11月19日揭晓!《梦幻聊斋》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 1 2 >>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