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神器跟你一起升级吧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苦恼: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装备的等级却跟不上趟。目前, 《梦幻聊斋》中武器可以随人物角色一起升级,从此以后,你的武器不会再有断档。不过这种武器有个特殊的名字——神器!不过这种器不论是领取还是升级,都需要人物到达相同级别才可进行。

 

  目前神器分3个级别,50、70、90级时都可以领取新的神器。而每个级别段的神器又都可以通过“炼魂”与玩家一起成长和升级,从而提高神器的自身属性。每个级别的神器可以炼魂5次,每2级可以炼魂一次。

 

  例如50级的神器,可炼魂为:52级、54级、56级、58级、60级。然后70级又有了新的神器。后面的神器也是以此类推。

 

  至于神器的升级方法,来详细说明下。比如人物等级到了52级,可是武器属性还是50级的,这时就要靠“神器炼魂”来为你心爱的神器升级了。
来到金陵(157,155)处找到乾机道人选择神器炼魂。

 

  放入神器,放入蕴藏天地灵气的聚魂鼎。

 

  点击神器炼魂按钮
  升级成功。

 


  属性有了明显的提升,要注意的是,高级别的炼魂有很小的几率会失败,但失败也不会减少原本已经升级过的属性。且神器升级之后也会保留原本的打星、宝石之类的效果。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