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光武——上古神器

  记得当初玩《仙剑奇侠传四》的时候,很喜欢里面注灵的兵器,blingbling闪的炫丽光效让我爱不释手。玩其他回合制游戏也是喜欢各种光武,并以此为目标。在首次测试3个月之后,终于盼来了《梦幻聊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装备新玩法:上古神器。

  传说上古神器与主人心有灵犀,忠诚陪伴左右,对主人不离不弃。

  那么为什么说上古神器的玩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呢,并不是笔者危言耸听,很多游戏都有光武,但是《梦幻聊斋》中,这把神器,不只是外形好看的光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人物提升级别的同时,神器也可以通过“炼魂”随主人提升自身属性。

  升到40级的时候接到了神器任务。


   可是…任务有四项。

 


 
  真复杂,可是为了我的神器,忍了。反正还有10级的时间慢慢找这些东西。没错,40级接了任务,完成后要到50级才能装备神器。

  有了动力很快升到50级,并且找齐了所有东西。


 
  交给乾机道人。激动,我的神器,我的神器到手了。


 
  很帅吧?!

 


 
  后续在70级时还可再次领取更炫属性更强的神器,但是很遗憾笔者没有达到那么高的级别,期待在内测中能继续体验,也期待更多更独特的只属于《梦幻聊斋》的特色玩法。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