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宠物炼魂玩法

在《梦幻聊斋》中,成长率是影响一只宠物优劣的重要因素。即使你拥有一只资质技能超棒的宠物,如果成长率低,也不能算作极品。65级以上携带的宝宝可以通过一种办法来弥补这种不足,那就是——宠物炼魂。

宠物炼魂的特点不只是可以提升宠物成长率,在炼魂到一定程度时更是有几率开启技能格。

金陵(63.146)找到龙宫

选择宠物炼魂会出现这个界面

此时放入宠物和炼魂专用道具——烛龙内丹即可进行炼魂。

要注意的是,宠物必须是65级以上携带的宝宝才可以。携带等级越高,可以炼魂的上限也就越高。可炼魂等级是通过星来体现的。

可炼魂等级

需求条件

1~7

携带等级65级以上

1~8

携带等级75级以上

1~9

携带等级85级以上

1~10

携带等级95级以上

 

当成长魂到6星时,技能格有几率开启第4格到第5格,但如果宠物本身已经有5技能,则无变化。

当成长魂到9星时,技能格有几率开启第5格到第6格,若本身已有6技能,则无变化。

要注意的是,炼魂和装备打星一样,也是有几率失败的,失败后会后退1-2星。一切要看RP咯。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