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宝 我的风格

         1015日的终极封测中,我们增加了大量新的法宝造型。除了保留前两次封测中倍受玩家喜爱的竹椅、玉兔、公鸡、羊驼等,还增加了更多新鲜元素,每个门派、每种性格的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坐骑哦。

鬼萌系:
MM最爱法宝——灵猫之爪。
    古灵精怪又小巧可爱,让MM爱不释手。



男女通吃最受欢迎法宝——羊驼。
    经过几次测试后长盛不衰最受欢迎的,还是TA,短短的四肢、超萌的外形、忧郁的眼神、摇头晃脑呆呆的样子以及囧囧有神的表情,任何一处细节都足以粘住你的眼球。



比男朋友更有安全感的法宝——九天灵犀。
    憨厚的眼神随时能洞悉你的喜怒、微微开合的唇就像在安抚你的情绪、分享你的欢乐,丑的可爱的九天灵犀多么善解人意,娇小玲珑的你坐在TA宽阔的背上,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玩酷系:
超时尚法宝——木马
    在这个谈“木马”色变的时代,我们是否已经忘记了“木马”这个词是从何而来呢?不得不佩服游戏策划与美术,与时俱进的同时又不忘帮助玩家记住典故,创造出了“璇玑木马”。



爱国教育法宝——竹火箭
    教科书还在碎碎念:“亲爱的同学们啊,不要忘记我们老祖宗的四大发明##@#~#...”只需要看到这个法宝就明白我国的四大发明有多么的神奇,谁说玩物丧志,游戏也可以寓教于乐,以更生动的形式让玩家记住这些本该死记硬背的东西。



睿智内敛的气质型法宝——八极流光扇
    只听名字便能感觉到此法宝的强大气场,据传此法宝与诸葛孔明手中羽毛扇有异曲同工之妙。得此法宝者可斩妖除魔替天行道,且外形也是精致又拉风哦。



恶搞系:
颠覆传统审美的法宝——仙书
    这个法宝太威武了不解释,有图有真相。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新奇法宝等待玩家自己去发掘,相信每人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性格,能炫出自己独特风格的法宝,我的法宝,我的个性,让我们相约《梦幻聊斋》。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