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合成 演绎无限可能

  本次终极封测,还将为玩家开放一个全新的功能——宠物合成

 

  游戏中所有可以捕捉的宠物,都可以通过特殊道具在一定的机缘之下,合成全新的宠物。除了外观会发生变化,宠物的属性也会改变。甚至于会出现属性罕至,外形独特的“神兽”,合成后:

 

  宠物合成外观会发生变化
  美丽的小狐狸,合成后,可以幻化成温婉动人的妙龄少女,也可能幻化成老态龙钟的村妇,还可能幻化成乡间手持小鼓的搞怪高手,变化不可谓不大。再加上,本次开放的宠物,数量共计百种有余,相信在玩家的“妙笔”下,将会激发出无限的可能!

 

 

  宠物合成属性会发生变化
  合成后,不仅是外观会变化,宠物的资质和技能会有所改变!合成以后,宠物的技能数量将改变,改变后,有可能降低为零,也有可能出现极大程度的提高。所以,对于练宠的玩家而言,还是极富刺激和挑战的哦!
同样,宠物的成长也会有类似变化。

 

  总而言之,玩家朋友所带的宠物,都可能通过合成,变化出新的形态和更高的数值,从而让你体验到《梦幻聊斋》的无限种可能!

 

  终极封测在即,预祝大家游戏愉快!有你,《梦幻聊斋》更精彩!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