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经典演绎再现《画皮》

  在极度唯美3DQ版回合大作《梦幻聊斋》中,主角是和尚还是仙女其实无所谓。可以舍弃人间世俗偏见,帮助善良的小妖狐小唯抵抗天劫,帮助她寻找前世今生那个男人,让你亲身演绎经典《画皮》中人与妖对爱情的追求和向往。平魔荡寇、心魔入侵、雷火天劫、智斗邪剑、京城夜战、委屈受辱……一切的一切,这只天真善良的小狐狸遭受的劫难……你难道能袖手旁观?

 

  20级剧情(下山报恩)
  传说任何有慧根的生灵都可以修炼成仙,只是要看自身佛缘和悟性。小唯是一只修行千年的九霄灵狐,过着鬼妖异类羡慕的生活,但妖要修炼成仙必定要经历更多的历练。十年前在遭遇天劫,生命垂危之时,为飞虎将军王生所救,一直心存感激。近日得知恩人王生身中巫毒,为报王将军的救命之恩,不顾自身安危,来到王生家中陪伴其夫人佩容,并暗中以自己鲜血和元气给同样染上巫毒的佩容服用,以毒攻毒抵御佩容体内毒性。

 

 

  30级剧情(城中现妖)
  小唯聪慧善良、温柔体贴,进入王府之后深得大家喜爱,与佩蓉更是情同姐妹,王生与佩容亦将她视为亲人,可是他们并不知自己中毒之事。小唯被王生夫妇的善良感动,更坚定了报恩的信念。可是若要保持人形必须每日食用新鲜的心脏,于是一直爱慕小唯的蜥蜴精乔小蜥每日取自己心脏供小唯食用。此时城中接连出现挖心嗜血的连环凶杀案,百姓疑是妖怪所为,人心惶惶。而一次王生夜晚接到通报捉拿凶犯时,竟然发现乔蜥也在现场,而佩容竟然变成了妖怪的样子倒在地上…

 

 

 

  一切的谜团会在后续剧情中揭开,《梦幻聊斋》终极封测,游戏好不好玩由玩家主宰,《梦幻聊斋》期待你们的意见和建议,10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