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首次技术封测圆满落幕

  《梦幻聊斋》压力测试区【聂小倩】服务器2010年8月26日22:00正式关服,关服后我们将对游戏数据进行清档。至此,《梦幻聊斋》首次技术封测圆满落下帷幕。

  从2010年7月15日开始,你我便一同踏上这场奇妙的旅程。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游戏中的每个玩家对《梦幻聊斋》都给予了无限关注、期待与包容。同时,《梦幻聊斋》也成为了每个玩家欢乐的平台。

  在这几十天里,《梦幻聊斋》不断汲取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养分”,将每一条建议意见、认可鼓励、甚至批评责备都转化为自己成长的动力。虽然今天的《梦幻聊斋》或许仍不完美,但他就如同那原石、璞玉一般,只要经过精心的打磨、严苛的雕琢,他能在明天绽放出钻石般的璀璨,拥有美玉样的莹润。这一切不仅仅是由我们,更是由每一个关注《梦幻聊斋》的你,由所有爱着《梦幻聊斋》的人一同携手创造的。

  虽然随着8月26日22:00的关服,我们的首次技术封测之旅将要画上一个句点,但是一段章节的结束,往往是在预示着将有更精彩章节开篇!《梦幻聊斋》首次封测的结束后紧接着迎来更夺目的第二次技术封测,铸就更辉煌的篇章!

  热爱《梦幻聊斋》的朋友们,不要为了这次结束分离而忧伤,2010年9月2日《梦幻聊斋》将携着更多精彩邀你再次踏上一场奇妙的梦聊之旅,一同感受他的成长与转变。届时将有更丰富的游戏内容等待每个人来亲身体验。《梦幻聊斋》第二次技术封测具体说明还请留意官方公告。

  有你,《梦幻聊斋》更美好!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