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的美好,因为有你

  7月15日12:00到8月1日22:00,一共18天时间,在你们的陪伴下《梦幻聊斋》已经度过了432个小时,这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记录着你们对他的关注与期待。

  在这短短18天里,《梦幻聊斋》如海绵般吸取着各种宝贵的意见建议飞速成长,却依旧赶不上无数玩家那如潮水般的热情,在所有人的期翼下他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前进着,为了他自己,也为了所有爱他的人。在这里《梦幻聊斋》项目组所有工作人员要向所有玩家致以最深切的感谢!

  还在成长中的《梦幻聊斋》或许并不完美,甚至有些许瑕疵,但请你相信在经过不断的孕育后,他会如同那破土而出的青翠般,闪耀出露珠样晶莹的光泽,而正在孕育他的除了我们,还有一同凝视着他的你!正因为有了你的参与、你的鼓励、你的批评,才让《梦幻聊斋》拥有了向着天空成长的力量。

首次封测如同《梦幻聊斋》的扉页,而后续的精彩需要你我一同书写!我们执笔,你来倾诉,让承载了所有喜怒哀乐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最华美的篇章,铸就震撼人心的经典!

  为了各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多交流的乐趣,压力测试服务器将于2010年8月1日22:00暂时关服三天,进行服务器合并工作,届时服务器【宁采臣】、【燕赤霞】、【聂小倩】将合并为一组服务器【聂小倩】。

  为了更广泛的吸纳玩家的心声,合并后的服务器【聂小倩】将于2010年8月4日12:00准时开启,直至2010年8月26日22:00封测结束。

  欢迎热爱《梦幻聊斋》的您,8月4日12:00准时登录【聂小倩】,可能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哦!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