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首日第三封致歉公告

     这是本次封测麒麟游戏所发的第三个致歉公告,再次为本次封测中出现的问题:长时间排队、异常断线、正在进行的服务器维护三大问题向参与封测的广大玩家致歉。

      刚刚结束了和研发、运营部的会议,对本次封测的所有问题进行了总结。其实,三大问题的根源在于我们对玩家登陆数量的估计严重不足。本次封测总计向玩家发放约两万三千个激活码,根据一般Q版回合制游戏的常规经验,我们估计激活的比例应为40%-50%左右,预估封测当天在线数量越为2000-3000名玩家,因此我们开始甚至只准备了一组封测服务器。

      但截止目前的数据,实际的情况是激活码使用量超过了95%,封测服务器和后续追加的两组服务器全部爆满,甚至排队等待进入游戏的玩家最高峰一度超过5000名,这些数据确实远超我们的预估,带来的问题就是线路拥堵,登陆服务器和游戏服务器均不堪重负,继而引发更严重的线路和游戏问题。

       我们了解维护所有封测服务器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但是经过再三考虑,我们仍然决定通过全服维护,来保证大多数玩家能够正常进入游戏和愉快的进行游戏,而不是持续痛苦的排队、等待、掉线。

      这是《梦幻聊斋》第一次封闭测试,我们非常感动和愧疚的看到论坛上许多玩家在帮麒麟游戏解释和争取理解,我们也非常理解作为一名热情的游戏玩家,在无法进入游戏的时候的愤怒。在此,我仅能代表麒麟游戏向所有《梦幻聊斋》可爱的玩家们再一次致歉,请相信麒麟游戏会把所有的心血投入《梦幻聊斋》,我们会和玩家一起,热爱这款游戏,在测试中努力弥补她的不足,把她最靓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喜欢她的玩家们。

      由于回合制游戏对游戏时间的要求并非很严格,建议大家在服务器进行维护的同时,建议可以去放松一下心情,听听歌、或浏览一下其他网站。在维护结束以后,美丽的《梦幻聊斋》的小狐狸会和您的朋友一起,欢迎您继续回到游戏世界。


麒麟游戏

梦幻聊斋运营团队
2010年7月15日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