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并快乐着!《梦幻聊斋》周边大展播

  虽然你还没有体验到《梦幻聊斋》中奇妙的乐趣,但你一定目睹或耳闻过《梦幻聊斋》中最最特色的神兽——羊驼的超萌风采!

  看看它憨厚的表情,囧囧的目光,柔软的皮毛,让人无限怜爱的面颊红晕……


  你想现实中拥有它么?想让它陪伴在你身边,带给你更多快乐么?


  本次《梦幻聊斋》技术封测将以神兽羊驼为原型,制作一系列的精品周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囧囧有神——羊驼抱枕






  羊驼抱枕是以游戏内神兽羊驼的头部为设计素材的,不仅仅从形象上还原了羊驼可爱的神态,做工更是精细了得,羊驼卷卷的毛发以金丝线勾勒,凸起的小鼻子更是可爱到爆,慵懒的眼神将羊驼的神髓发挥到了极致!


开怀大笑——羊驼公仔






  羊驼公仔分为两种尺寸,分别是40CM高和20CM高,这次咱们的小羊驼一副惊喜的神态,一种欢喜感油然而生。



  《梦幻聊斋》作为2010年中国游戏界志在扛鼎的网游新作,取材于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游戏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内涵,内容上更将民间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Q版回合制网游。

  作为麒麟游戏第二款力作,《梦幻聊斋》以华夏文明为本源,致力于深度挖掘民族文化,旨将麒麟的游戏精神完美传承。麒麟游戏本着多角度、多题材的自主研发精神,将国学精髓融入于多款不同类型网游之中,铸就本土网络游戏之经典。

官方新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