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神策军营

任务背景:
  近年数批倭寇流窜至境内,大肆烧伤抢掠,严重破坏了百姓的日常生活和边境的安稳,因此朝廷决定派出军队进行镇压围剿,同时在三界广发英雄帖,招募各界奇人异士一同抵抗倭寇,以保国土不被他人肆意践踏。

任务条件:
  单人任务,人物等级≥30级

领取任务:
  玩家可以前往金陵城(104,87)找杨总千领取神策军营任务。

任务说明:
  神策军营任务分为【神策军务】、【军营内务】两类,玩家可以在领取任务时自行选择想接取的任务种类。在玩家选择任务种类后,将随机接到不同的子任务。

【神策军务】
收集情报:玩家需前往指定场景探查倭寇敌情,在刺探过程中玩家会受到敌人的埋伏,打败他们将有可能获得敌军的情报,将情报带回给金陵城杨总千即可完成任务。

稳固军心:近日传言滋扰民间的倭寇竟与妖魔联合,闹得四处人心惶惶,杨总千要求玩家担任说客的责任,深入民间各处探访,以达到稳固军心的目的。

惩治叛徒:有些抵挡不住诱惑的官兵竟里通卖国串通倭寇,玩家需要找到这些叛徒所在,通过其所爱的物品诱其出现,并以武力惩治他的叛离。

【军营内务】
缉拿大盗:玩家奉命在规定时间找到扰乱百姓生活的飞贼藏匿地点并将其击杀。这些飞贼往往奸诈狡猾,稍不留神就会被他诈降逃窜,玩家需要多次缉拿他们(两次),才能将其彻底收复。
补给军需:根据城镇巩固边防的需求,玩家需要上缴所需物品,以加强城镇抵御外敌的能力。

押运粮草:兵不可无粮,玩家要前往指定地点联络朝廷的军需官,将军队所需的粮草押送回来。在押运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抢劫粮草的倭寇和敌人,打败他们将粮草运回金陵城交给杨总千即可完成任务。为了确保粮草的完好,运送路上不能使用飞行符、飞行旗和回门派法术。

任务奖励:
在完成各类神策军营任务时,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神策军营任务以10个为一轮。

特别说明:
1、取消任务或任务失败后,15分钟内无法领取新的神策军营任务;
2、神策军营任务奖励受双倍时间影响;

3、本任务与【镇魔捉鬼】的任务次数限制共用。每周前600次任务获得奖励,超过600次无奖励。周以自然周计算。

热门关注:
闯关战 | 轩辕魔劫 | 玲珑伏魔塔
镇魔捉鬼 | 三界论道| 三界赐福
最新更新:
法宝分类 | 炼妖炉 | 宠物合成
宠物炼魂 | 特殊装备 | 神器炼魂
  • 道具介绍
    还童丹 还童丹

    作用:将宠物洗回0级并重置技能、资质、成长率
    获得途径:玩家在参与神策军营、神奇宝藏等任务时,有几率获得还童丹。

    宠物介绍
    水魔兽 水魔兽

    携带等级:25级
    出现场景:龙宫宝藏迷宫
    宠物天生技能:水淹洪荒、神谕、守神、钢化。
    宠物最高成长率:1.045

  • 道具介绍
    飞行旗 飞行旗

    作用:用【定点】技能给飞行旗定下坐标后,右键使用可在非战斗场景中定点传送。
    获得途径:飞行旗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火貉鼠 火貉鼠

    携带等级:35级
    出现场景:藏经阁
    宠物天生技能:烈火焚原、炙热、反弹。
    宠物最高成长率:1.090

  • 道具介绍
    通灵水 通灵水

    作用:在镇魔收魂任务中,使用通灵水可获得任务怪的准确坐标。
    获得途径:通灵水需在【奇珍阁】中消耗现银、活力购买。

    宠物介绍
    白无常 白无常

    携带等级:45级
    出现场景:奈何桥
    宠物天生技能:孤注一掷、暴击、铁甲。
    宠物最高成长率:1.142